close

 

2011.4.17

你去工作之後我的史給就馬上被淨空

還真的是很寂寞阿!!!!

星期五去看牙齒  狀況良好 可是醫生越來越粗暴  又上了橡皮筋

換季手很乾 乾到要炸了 這是不是要邁入25大關的老化前兆

想回到我的故鄉肉星  還沒人陪我

被你養出一堆壞飲食習慣  開始會大口吃肉用力灌可樂

工作的第一天就開始哀嚎很想你

我真的好怕每一天都這麼想你   那你會被我煩死吧

幸運的是不見面所以不用購物

怎麼都是廢話 我的人生好無趣 少了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