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晚上吃宵夜邊看海棉寶寶  

我真的是逼不得已才看那麼智障的節目
 
可是又很好笑    嘴角整個都無法控制的一直上揚

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同學

他的表哥聽說過





這個梗讓我笑到嘴巴都快合不起來

真的超智障的拉拉拉拉

到底是誰發明海綿寶寶這個卡通的....

 


 

 

 

晚上要聚餐      錢包好瘦好瘦      該怎麼辦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