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去台銀辦助學貸款

被承辦小姐稱讚   很漂亮

不過跟身分證上的照片怎麼長的不太一樣?!

你確定這是你本人嗎?!

這並不是我之前長得比較醜

會有這樣的誤會發生 都是李小尖害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BTW 我今天跟昨天都有

我覺得我好健康歐

 

 最愛的彬老爺居然關BLOG了!!! 

我還沒來的及看他的除夕夜特別版網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