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鑒於上個月中邪似的花了破萬元

從本月起要好好整頓錢包跟提款卡的軍紀

這次真的   不能再亂買了

 不能亂買可是可以出去玩    要~去~台~南耶!!!!

*還有久違的小雁雁

see you 

 

7/10

多謝可愛的巧倩小姐+我facebook好友

開心農場真的會讓人著迷阿

害我三不五時就著急的觀察我的田地

這是我貧瘠的農地    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

看到張凱翔的田   我才知道原來我選到英文版的  難怪我找攻略的時候

老是覺得我的田特別不一樣阿!!

好了!種田去   

有空也來facebook找我玩阿

未命名.bmp  

 

1:21 

今天晚上很有趣

一台40D可以玩很久   寫字   瞎拍 

還遇到罕見的螢火蟲

好可惜只有一隻  

我該睡覺了

可是   陳正弘(字不知道正不正確)那位親切同事提供的茶

讓我現在有點HIGH......

明天10點到景美

 

 

 7/12

我的肉體很疲憊 

台中"健行"    去哪裡都要走好久   開好久的路

東海大學    彩虹眷村   月下老人   老虎城    一中街

吃到跳跳糖冰淇淋真是開心    不知到台北哪裡買?   糟糕的是我連店名都沒記住耶!!

有點遺憾  時間太短沒辦去科博館跟高美濕地  

錢消失的速度出乎我意料的有點快

之後的週末行程我聽聽就好

太天真的無計畫     通常都很燒錢

星期天用墮落的方式過完

 來這裡就可以看到照片

 

 

 10:23

未來天氣預報

從擾亂初期到形成輕度颱風

中間經歷不少轉折

包括心意外露   散亂的關係導致定位困難

到現在風眼逐漸形成    整體結構看起來相當完整

週末的走勢應該會如預期的繼續往北部移動

之後的一年裡  就算是狂風暴雨   我希望在風眼裡安穩

ok?

 

 

 7/20

剩下11天過完這一個月

每一天都好忙     延畢生沒有假期    是這樣說的嘛

Dear雁     隔了好久再見面    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良好

你的金玉良言搞得我有點困擾     難道是我神經真的太大條了嗎??

想想我有多久沒有跟女生10指交扣走路了?!  

不過好像也只有跟你才會手牽手   想起來就好羞(噗>////<)

下一次一定要看到佳妏    這樣的經典人物怎麼能錯過呢!!!

光用想的就很興奮呀

 

 

 7/23

這幾天都有收到你的簡訊

最近倒是很勤嘛!!

目前自我感覺   良好  (硬是要跟流行)

好!!!   如果有機會我也要跟你去騎腳踏車

可是我在那邊要幹嘛??     兩眼發直的一直看你嗎?   而且每次都是凌晨

想一想好像可行性很低耶   難道要騎我的小破爛去嗎?    我還不想丟臉丟太遠

 

月光仙子到了月底     不意外的又是月光光

說什麼要存錢    這跟新年新希望一樣    大年初一就忘光光

今天是23號  還有8天     我.....可以的 !! 真的....

 

 

 

7/24

破財日

沒錯!!!!我掉錢包了耶耶耶耶耶

剛好是一個月裡最窮的時候

撿我錢包的人   最好手爛掉+屁股長大膿瘡還會一直流湯

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

還有沒有更壞的消息    拜託要來一次來

 

 7/25 

暑修進行到一半   人字拖的印子已經慢慢浮現

我又在剪短跟留長間   猶豫不決    這一切都是北川景子跟網拍女孩害的

晚上熱的睡不著  我都會暗自在心裡發誓  明天一定要認真找有冷氣的房子

通常隔一天  又會因為天氣太熱而放棄出門    然後同樣的劇情每天每天無限迴圈下去

7月不想做的事    就通通推到8月去  

暑假  就是要當坨爛泥

 

 

 7/26

隨然說是坨爛泥        但是爛泥也不是好欺負的

 什麼我都有預感

如果沒有經歷過那些    我可以走得更快

這一週艷陽高照     可我怎麼看都像是要下起暴雨 

午睡又做惡夢   類似的劇情不是第一次

在夢裡我跪下來哭著跟你說對不起

每個人不懷好意又詭異的眼神    看的我心裡好毛      是想檢視什麼

我最好趕快忘記這個秘密

就不怕常常做惡夢

 

 

 

 7/30

距離領薪水還剩下2天

我有很多想法迫不急待被實現

 

7/31

8月預告

很突然的就安排好一趟說了很久的旅行

1天之內連房間 行程都訂好了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就是很期待的狀態 

週日要(想)剪頭髮      週六要採購一下裝備

今天只是吃個早餐就莫名其妙的被  Miss Dior  的香水燒到     我心動了

哎呀呀    這又是一筆不小的花費(汗)

吹冷氣睡覺的夢想    好像要在緩一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