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腿很痠還是要站(戰?!)下去

 

我想要一份新工作

 

 

11.06

__一直想要殺我

襪子被塞在我嘴裡

讓人窒息的可怕感覺還在

遠遠看到妳走來

我在跟妳求救

可是那已經不是我熟悉的你

 

 

早上幸運的沒有遲到

嚇的一身冷汗

喘口氣    刷牙洗臉

擦上巴黎娃娃

好天氣很適合芒果味

 

 

 1119

最近開始討厭星期四

請你們不要跟我講話

因為你們的問題太無聊太無趣

我一點都不想回答

3個小時尷尬又難熬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