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週末就是要讓太陽用力的曬我

然後流很多很多的汗

欠揍的是很累很累還是想熬夜看久違的電視

我的天        電視怎麼會這樣好看

接著的星期天是睡眠不足+眼睛失焦

停下來就想坐下

風一吹涼就想肚咕

算什麼踏青

飛牛牧場還真是適合養老

DSCF0033.jpg 

可喜的是終於遇到我生命中的  soul mate

只須要花100元

就可以餵我的 soul mate 喝奶

這樣親密的互動

夫復何求


  DSCF0112.jpg 

我的專長是進入昏睡狀態還是可以聊天聊的超起勁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開心

是有些問題好像越來越難解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