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F0021.JPG

 

下雨天的畢業典禮      

收到你送的花    老實說

抱歉大於開心

我的愧疚  你說都沒關係了

果然是真男人啊!!

還要謝謝阿青  謝謝妳沒忘記我們   謝謝妳的花   好感動

 

晚上3個人一起去看電影+pizza

今天招待一位待在宜蘭頗長一段時間卻又完全不熟宜蘭的客人

隨然我們只見過幾次面

可是就讓你看到我那像異形戰場的房間真的很不好意思

因為有小道消息傳出你的房間超級乾淨

更是讓我汗顏身為一個女生

不過這都算了

 

你選的電影

我可是從頭笑到尾

剛好適合畢業典禮之後

用來小小麻醉一下畢不了業的心情

我也真希望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記不起來昨天是畢業典禮

而我星期一開始要繼續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

喔對了    還有期末考

我膩了

untitled000.bmp 

 

 

沒辦法預測未來不知道接下來還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

如果沒有接下來    我一樣心存感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EMBE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